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怎麼不像我兒子


那天景勵把學校拍的照片拿出來,我看了看,找來又找去,怎麼就是看不到我的兒子在相片裡。但明明老師已經收了我八零吉,不可能臨時不讓他拍吧!(因他半途插隊,上學不到兩個月就拍班級照了)。

後來,景茞指了指前排坐著的左邊第一個小孩,說他就是景勵,我說,不像啊!怎麼會是那個樣子,景茞說,是是是,是他,妳看,那是他的鞋子。我仔細一看,對哦!那是他的鞋子,那那個小孩果然是他,但怎麼攝影師會把他給拍成另一個樣子去,搞到我這做媽的也認不出自己的兒子,要不是那對運動鞋,我可能第二天要去問老師了。


現在再仔細看,再看清楚。。嗯!還是不像我的兒子。


怎麼會這樣。。。




    前排左邊第一個就是我兒子,帥嗎?

3 comments:

swingleh said...

給不了妳意見,因為我沒有看過璟靂長大的樣子,呵呵~對他的印象很不深~妳那兩個寶貝兒子喔,不吵的時候是很帥啦~吵的時候就是很帥的惡魔啦~哈哈~

小琪 said...

那时候我看的时候,我觉得比较像哥哥。
哈哈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还蛮像的阿……